格洛洛洛

磕的cp永不be!!

《后来》真的好适合祈可啊啊

占tag致歉,单纯谈谈我的感受,想听我废话可以下滑啦!

这首歌让我想起来了我很喜欢的cp,第五人格职业选手祈颜和可可,两个人真的很甜,还会公开秀恩爱,如:可可很可爱,但她是我老婆。世上渣男真多,还好我有祈颜。当时解说都在磕“又是一个经典场面啊,祈颜追可可”。祈颜有一件经常出镜的小鲨鱼毛衣是可可买的 祈颜还曾在群里炫耀

可可直播被问在和谁发信息她说当然是祈大颜吖。后来不知怎么闹矛盾了,大家都以为是普通小情侣分分合合,都不以为然,可是他们真的分开了,祈颜删掉了关于可可的一切,可可在分手后就遇到了一个大渣男,现在想起来,祈颜是可可交过的男朋友里面唯一一个爱她,不是渣男,好好对她的……之前比赛的时候碰到,GG都会调侃彩礼啊小情侣啊,分手后再次遇到麦里冷了很多。正如以为太太写出的“在彻底be前会有一次回光返照 在那以后彻底分道扬镳”,我想要他们破镜重圆,可是他们再也遇不到了,可可永远离开了赛场。

 正如be了三次的空橙计,橙崽17岁的时候空酱为他戴上生日帽 空酱说“不就一年嘛 你们空老师等得起” 可空酱退役后 橙崽18岁的生日帽是自己戴的,永远的金光组合,比赛后独一无二的拥抱,甚至我还看到过他们的QQ关系之前是最高级的情侣,当橙崽发挥不好时空酱在他微博下评论“好好打,不然打屁股”我破天荒看到崽回复“好想你[大哭],状态好差的感觉”有这一句话形容空橙计“空老师,誓言冷如冰霜”

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曾经的祈可,就会由祈可想到空橙计,也希望祈可下辈子再相遇,遇见即是上上签(空橙计还有点he的希望啊啊啊)​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